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信息查询:
 
 本系新闻
 图片新闻 
 开放课程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院公告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8年秋阎良区教育学生实习中期检查情况
 

    为了促进教育实习工作顺利开展,信息工程学院于2018年10月29日,前往阎良区学前教育实习基地,开展了2018-2019学年第1学前教育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本次实习共安排了31名15级学前科学专业的学生在阎良区幼儿园参与实习,分别分布在5个幼儿园:阎良区幼儿园、西安市第六保育院幼儿园、北屯幼儿园、武屯幼儿园、南房幼儿园。各个幼儿园都尽其所能为学生们提供了最好的生活条件和学习工作环境,使得同学们能够安心学习、快乐实习,全身心的投入幼儿园工作中。实习生通过骨干教师引领,结合园内的教研活动,通过讲课、评课、公开课等活动的开展,教学能力有明显的提升。经过这一阶段的实习,同学们都认为本次实习既能够将以前学习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同时也为以后的就业积累丰富的经验,一致认为本次实习开展非常好。

    幼儿园对实习工作都高度重视,安排了业务能力强的骨干教师担任实习指导教师,从园长到一线教师都全心全意的帮助实习生。同时,幼儿园对学生的表现非常认可,认为同学们勤奋好学、责任心强、专业基础好、学习进步快,特别对同学们任劳任怨的优秀品质给予高度的肯定。

    在幼儿园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指导老师的辛勤工作下,本次教育实习工作进展顺利,各项实习任务均按要求完成,实习学生也取得了较大收获,完全达到了预期目标,为本次实习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程欣  审核:杨丽军)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 长安新区 神禾二路  
  邮编:710061      电话:029-815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