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信息查询:
 
 本系新闻
 图片新闻 
 开放课程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院公告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创新创意作品展”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前教育(科学)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与科学素养,营造良好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促进我院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我院特举办此次“创新创意作品展”活动。

    2018年12月3日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学前教育(科学)专业学生积极申报,围绕本次活动的主题“创意缤纷,成就未来”认真准备,共收到40余幅参赛作品,经过我院认真评审共选出9幅作品入围复赛。12月28日我院开展了作品展复赛活动,复赛中,每位参赛选手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全面的介绍,经过我院学前教研室教师量化打分、评选后,选出牛萌等学生作品分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此次比赛,学生在专业技能、动手能力方面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各位评委老师也分别对每件作品做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同时给予了技术指导。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又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获得了良好的反响。

(撰稿:赵勃   审核:黄薇)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 长安新区 神禾二路  
  邮编:710061      电话:029-815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