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信息查询:
 
 本系新闻
 图片新闻 
 开放课程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院公告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评审会
 

    4月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评审会,对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进行了评审。邀请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国家级教学名师段哲民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慕建君教授、西安文理学院教务处长徐东升教授及我校化学与化工系主任王福民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李宏飞教授等5位校内外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学院院长薛鸿民、教务处副处长王向阳、副院长杨丽军、副院长王强,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负责人邓志龙、系副主任潘素、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刘炜、教学秘书王雅洁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段哲民教授主持。

    评审会议上,段哲民教授对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负责人邓志龙副教授就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教师队伍、教学资源及利用、教学过程及管理、教学效果、毕业设计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自评汇报。

    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后,查阅了评审材料,抽检了教学档案、毕业设计(论文)等教学资料。接着,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三名毕业生代表对毕业设计作品进行了讲解。专家组就有关情况提问答疑,对授权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集中评议和意见反馈。

    副校长相艳教授出席会议,对专家们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薛鸿民院长表示今后将以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指导,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切实加强专业建设。

    本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会是对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建设情况的全面诊断和有力促进。学校将以本次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强专业建设,突出专业特色,提升专业水平,推动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撰稿:潘素  审核:薛鸿民)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 长安新区 神禾二路  
  邮编:710061      电话:029-815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