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信息查询:
 
 本系新闻
 图片新闻 
 开放课程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院公告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在我校第四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喜获佳绩
 

    5月31日晚,由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党委学工部主办,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第四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全校共有6个学院的代表队入围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工程学院的“心语追梦队”获得大赛第一名,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扎实的专业基本功。经组织专家评审,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三等奖3个,二等奖2个,一等奖1个。

    本次大赛中,我院推送的心理情景剧《心若阡陌,垄上花开——推开你心中的门》告诫同学们要注重心理健康教育,心灵的美丽才是大学生应该追求的美,剧情精彩,一波三折,把评委和观众都带入了剧情,演员同学出色的表演将每一个角色的心理状态表现得淋漓尽致,获得了台下热烈的掌声和评委老师的肯定。最终,信息工程学院荣获团体一等奖、优秀组织奖、最佳编剧奖,张晔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王壹同学获得优秀演员奖的好成绩,包揽了大赛的所有奖项,且我院的剧目将代表我校推送到省上参加省赛。

 

    通过比赛,我院排演的原创校园心理剧为学生宣传心理知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我院不断丰富心理健康教育的内容和形式,这是我院实施思想政治教育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系列举措之一,我们将一直致力于推行积极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养合格人才。

(撰稿:张晔   审核:黄薇)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 长安新区 神禾二路  
  邮编:710061      电话:029-815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