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铂士莱”杯首届物联网创新创意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8日下午,“铂士莱”杯首届物联网创新创意大赛在五号教学楼智慧教室成功举办,为我院2018年首届“科技筑梦 创新成长”大学生科技节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信息工程学院主办,校学工部、教务处、科研处及厦门铂士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并得到了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以及各院系的大力支持,副校长相艳教授、学工部史保怀部长、刘涛副部长、教务处崔锐处长、科研处高海燕副处长出席本次活动,并观摩各参赛团队的参赛项目展示,对参赛团队的创新意识做出了极大的肯定,并提出一些改进的建议。

    本次比赛,厦门铂士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我校的该项活动高度重视,副总陈桂女女士带领资深工程师亲临现场指导,并提供技术指导与学生所有获奖奖品。该比赛以物联网行业项目和创新产品为导向,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实践动手能力为目标。本次比赛共有16个团队参加,参赛项目有作品类和创意类两大类,涉及生活中很多方面的创新和创意。经过网络投票、现场评委投票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此次比赛,学生在专业技能、动手能力方面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各位评委老师也分别对每件作品做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同时给予了技术指导,为参赛者们完善作品提供了改进思路。

    副校长相艳教授也在百忙之中专门来到大赛现场,学生为相校长介绍了他们设计的每件作品的创意,并进行了演示。相校长与学生们亲切交流,给予了学生们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一些建议。随后,相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对我院的本次活动充分肯定,对学生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实践能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新IT人才,并对我校新工科专业的专业发展前景满怀信心,要信工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物联网创新创意大赛,对我校新工科专业的实践教学模式进行初步探索,以赛促教,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对学生参加全国互联网+大赛奠定了基础,对促进我校物联网专业人才培养、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具有重要的作用。

 

 

(撰稿:高亚娴   审核:薛鸿民)


上一条:国家级教学名师耿国华教授做客信息工程学院院本培训
下一条:深化高校教育改革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席会议”专题报告记要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