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教育教学
师资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教育教学>>师资培训>>正文
2015年陕西省高中教师省级脱产研修项目——高中信息技术学科开班
发布时间:2015-07-10     浏览次数:[]


    2015年3月24日上午,计算机与电子信息系承担的师培任务“陕西省高中教师省级脱产研修项目” ——高中信息技术学科班隆重开班,系副主任参加了开班典礼。
   

    在本次师训工作的安排中,我系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研究组织讨论,无论是在培训方案的设计阶段或是在实施阶段都对师训工作进行了有效的指导;同时配备优秀的教学团队和管理团队,并对教学过程进行全程跟踪。培训将会历时9天,有来自全省各地的42位高中信息技术教师参加,培训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专题讲座、教学经验分享、教学交流研讨、校外教学观摩等模块,还特别邀请重点中学教师进行现场教学观摩,通过相互学习交流,提高研修质量,确保较好的培训效果。
   

    学员对本次培训期望很高,积极性也很高,我系将努力配合师资培训学院圆满完成本期培训任务,使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上一条:高中信息技术师训教师赴师大附中学习参观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