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教育教学
师资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教育教学>>师资培训>>正文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系乐高“创新人才培养计划”第一期教师培训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7日上午,教育部—乐高“创新人才培养计划”第一期开班典礼在我校雁塔校区举行。我校教师培训部、我校乐高项目首席专家、教学团队主力与来自我省的28名参训小学教师一起参加了启动仪式,举行了开班典礼。

    我校教师培训部田彩萍副主任致欢迎辞,对为项目启动实施付出辛勤劳动的各单位表示感谢,介绍了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作为项目基地学校的概况,阐述了我校教师培训的理念和终极目标,并介绍了2017年基地培训学员参加乐高教学比赛的有关情况。乐高项目首席专家刘敏钰教授从培训目标、内容、方式等方面对乐高项目培训方案进行了深度解读,以乐高教育的特点与理念为切入点,对参训教师提出了希望和学习的具体要求。孔迪老师对乐高教具的有关使用方法进行了说明。

    通过本期培训项目,旨在以提高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为核心,将乐高4Cs和5Fs课程理念与当前基础教育课程教学改革和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相结合,探索乐高在育人方面的积极作用。

(撰稿:王春娟  审核:黄薇)


上一条:2019年陕西省高中教师(信息技术)全员培训项目开班
下一条:陕西省高中教师省级脱产研修项目(高中信息技术)圆满结束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