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教育教学
师资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教育教学>>师资培训>>正文
陕西省高中教师省级脱产研修项目(高中信息技术)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


    为期10天的陕西省2017年高中教师省级脱产研修项目(高中信息技术)培训于2018年4月19日圆满结束。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42名信息技术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通过十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培训,本次培训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

    为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承担信息技术学科培训的我系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师训工作,无论在培训方案的设计阶段或是在实施阶段都进行了有效的指导。

    本次培训共聘请了9名从事中学信息技术教学研究的各级研究员、专家和一线教师,以及我系一位教授、三位副教授,进行了基于计算思维培养的数据分析、互联网+背景下的课堂教学改革、多媒体技术对课堂教学的包装、信息技术教学中概念运用、新形势下信息技术课程教学内容解读、机器人编程、谈谈信息学竞赛、人工智能技术与MATLAB算法仿真、中学智慧校园的建设与思考、微课的制作、教学之外的价值—谈如何开展学科教师信息能力提升培训等专题的讲座,还安排了在陕师大附中、西电中学观摩研讨,培训学员与名校的授课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研讨。

    在培训期间,我们还组织了学员破冰、座谈联谊等活动,增进学员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学员们普遍认为,此次培训组织管理到位,培训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多样,开设的专题讲座收获非常大。

 

  

(撰稿:吴楠   审核:黄薇)


上一条:计算机与电子信息系乐高“创新人才培养计划”第一期教师培训正式启动
下一条:2017年陕西省高中教师(信息技术)省级脱产研修项目开班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