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不断弘扬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笃学、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更好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信息工程学院立足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多措并举,开展了系列活动,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6月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薛晓娟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付书记、邵校长的讲话;进一步解读了我校《全面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办法》、《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师师德考核办法》、《“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文件,以及《2019年信息工程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工作方案》;接着,薛书记安排部署了信息工程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内容、形式、考评机制、监督体系、组织保障等;同时,要求各教研室会后围绕近期论文、试卷整改等工作,脚踏实际的讨论工作中的师德师风问题,并形成书面总结材料。最后,薛书记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对学院的发展、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号召广大教师要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和育人水平,稳步推进我院师德师风建设。

 

    6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又一次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薛晓娟和大家一起仔细研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再一次强调了“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和“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新要求。数字媒体、物联网工程、学前科学、计算机公共课四个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本小组讨论情况,分享了各小组在近期工作中的一些好的方法,表彰了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总结出存在的普遍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解决思路。最后,信息工程学院薛鸿民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各位老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师德作为评价教师的第一标准。要求以系部为单位继续加强师德师风相关文件的学习,要把师德师风建设与意识形态工作相结合,以问题为导向发现寻找正能量事迹。树立先进典型,弘扬正气,助力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

(撰稿:程欣   审核:薛晓娟)


上一条:用勤奋学习砥砺信仰,用奋发拼搏见证初心——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喜迎建党98周年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党员发展流程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