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践行学校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9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集体政治学习会,学习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薛晓娟主持。

    薛晓娟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议精神;学习了党委书记付建成在培训班上的动员讲话和所作的专题报告;学习了校长邵必林所作题为《强化党支部自身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专题讲座。

    薛晓娟在传达学习中指出,付书记的专题报告深刻论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落实措施,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付书记要求党员干部坚持学用结合,把主题教育同打好打赢迎评促建攻坚战结合起来,使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邵校长的专题报告指出,党支部要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师生以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投入教学评建。我院的全体教师在学习中深受鼓舞。

    在会上,党总支书记薛晓娟还组织大家学习了邵校长的专题讲座内容,她要求大家认真领会领导讲话内涵,迅速行动起来,按照邵校长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本次主题教育工作,真正确保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迎评工作的强大动力。

    通过学习,我院教师纷纷表示要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工作学习和学校学院发展的全过程,通过学习找到自身差距,明确前进方向,为打赢迎评攻坚战做出贡献和努力!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工作文件
下一条:用勤奋学习砥砺信仰,用奋发拼搏见证初心——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喜迎建党98周年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