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读书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9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2教A404教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读书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三个部分组成,学院党总支书记薛晓娟主持。

第一部分,薛晓娟书记传达了10月26号我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暨读书交流学习研讨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10月25日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专题推进会精神以及付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正在做的事情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切实推进,特别是在检视问题中,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存在的问题。要继续把主题教育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结合起来,激发出来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以主题教育带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第二部分,院党总支书记薛晓娟和党总支副书记黄薇组织开展我院读书学习研讨。

首先,薛晓娟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的 “全面提高教育质量”,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选编》篇目《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 之后,黄薇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第八篇。她指出党员一定要从思想上警醒起来,牢记“两个务必”,坚定不移转变作风,坚定不移反对腐败;她强调主题教育本身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我校本科水平评估,杜绝重“痕”不重“绩”,留“迹”不留“心”,切实做实各项教学管理工作。

第三部分,薛晓娟书记组织参会班子党员进行了研讨。参会的党员同志们结合教学、管理的具体工作对本次学习的主题教育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通过本次学习研讨,参会党员教师纷纷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认真做到“四个注重”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及我校主题教育要求,统筹推进“四项措施”,继续保持认真的态度、严谨的教风、务实的作风,把主题教育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持续推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实际行动。

撰稿:姚文苇     责任审核:薛晓娟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 ”主题教育推进会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