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工观看党史教育影片《古田军号》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


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21年3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积学楼A座404室观看重大党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

影片形象地阐述了“古田会议”的深刻内涵和丰富意蕴,真实、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建党建军初期确立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艰难历程,让沧桑厚重的历史焕发出了新时代的光芒。影片向我们真实展现了1929年红四军面临的那一场关乎生死存亡的危机,让所有人铭记革命领袖为了心中的信念一起共度的峥嵘岁月。

 

影片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学习革命先辈在面对重重艰难时仍秉持的革命初心和忠诚担当,应当继续大力弘扬革命文化、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深植革命血脉。从人民军队走过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力量,以昂扬的工作激情和顽强的工作作风投身教育教学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履职担当,凝心聚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实现新跨越。

(撰稿:石少敏    责任审核:白建超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副校长文明为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