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关于表彰2014年度工会先进分会
发布时间:2015-06-17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先进,调动基层分会和工会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校工会《关于评选2014年度先进分会及优秀工会干部的通知》(师院工会[2015]4号)文件精神,经校工会委员、分会主席联评会议研究,决定:

    授予学前教育系分会、计算机与电子信息系分会、机关一分会、历史文化与旅游系分会等四个分会“2014年度工会先进分会”荣誉称号;

    授予刘洁、陈卿、李杨、李欣、刘静、卢舜胤、罗勇、张萌、刘静、李光丽、王慧琴、贺凌云、封顺、党利龙、李鹏、樊艳、黄薇、康永忠等18位分会干部“2014年度优秀工会干部”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同志发扬成绩,不断进取,再创佳绩。校工会号召全体会员向他们学习,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上一条: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分会”及“优秀工会干部”的决定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