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工园地>>学工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七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5日,第七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赛挑战赛陕西赛区区域赛在线上隆重举行。本届发现杯大奖赛全国各个高校报名团队达到9024个,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学校及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从省内众多本科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多项荣誉,满载而归。

信息工程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陈涵、刘媛媛、李怿水、薛宇宇同学组成的freesky代表队,作品《暮伴》获得陕西省赛区一等奖(指导教师:李晓丹老师、潘素老师);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杨碧瑶、刘璇、李梦桐、张艺凡、胡兰兰同学组成的“翰林院”代表队,作品《翰墨》获得陕西省赛区二等奖(指导教师:李晓丹老师);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王杰、保双进、汪吉涛、杨童、白雪霏同学组成的“树莓特工队”代表队,作品《AR幼教》获得陕西省赛区三等奖(指导教师:潘素老师、邓志龙老师);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张拓、贾宁宁、彭雪琪、陈佳琪、赵树鑫同学组成的“发际线和我作对”代表队,作品《BABY LIFE》获得陕西省赛区三等奖(指导教师:李晓丹老师、邓志龙老师)。

由陈涵、刘媛媛、李怿水、薛宇宇同学组成的freesky代表队,作品《暮伴》成为西部赛区唯一一支代表陕西省参赛高校进入全国总决赛的代表队。

参赛的同学说:“通过此次比赛自己的专业技能得到了很大提高和锻炼,深深认识到了只要付出汗水和努力,就一定能够得到回报。并且特别感谢学校及学院对我们的培养,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付出。大家在比赛的过程中也找到了标杆,看到了差距,受到了启发和激励”。

本次大赛虽受疫情影响,比赛形式与以往的赛制大相径庭,但老师和同学们依然赛出了能力、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同时也体现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更加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在同学们之间形成了比学习、比技能、比创新的良好学习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

撰稿:李晓丹   审核:薛晓娟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网络视频推进会
下一条:2020年春季学期信息工程学院首批学生返校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