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工园地>>学工动态>>正文
百年精神励千代 校史文化育新生——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我校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激发学生爱校情怀,10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在我院团总支学生干部的组织下,同学们安静有序地进入校史馆进行参观。讲解员首先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校史校情。其次,带领大家参观各类展柜,通过展柜中的展品直观地向同学们展现了我校各个时期的办学成果、校园风采和杰出成就。讲述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或聚集在讲解员身边仔细聆听,或分散开来仔细阅览文字、照片史料。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学校这么多年来不平凡的发展历程。

此次参观学习,不仅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学校的了解,而且提高了他们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秉承我校“厚德博学”的校训,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明确自己的目标,努力实现自身的价值和追求。

(撰稿:李倩   审核:黄薇)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工作推进会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