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数字媒体与技术专业学生赴博彦科技开展毕业实习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数字媒体与技术专业的10名学生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来到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开展毕业实习。这次实习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密切关注,要求学生们在实习过程中“即要学做事,又要学做人”,在提升个人业务能力的同时不忘提升综合能力,为学生的顺利实习起到指导作用。

    同学们为实习工作做了充足的准备,能够快速进入实习状态。对于公司项目组分配的工作,积极参与、任劳任怨、学习目标明确、态度谦虚,团队合作精神良好,得到公司领导的好评。

    毕业实习可以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提高社会实践能力,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关键环节,也是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主要途径之一。这次实习给了学生们一个在走入社会之前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锻炼机会,在实习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认识专业知识上的不足。同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

(撰稿:张秀   审核:薛鸿民)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指导讲座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计算机应用学生赴博彦科技开展毕业实习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