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西部机场集团2021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西部机场集团是陕西省属国有企业,是全国第二大机场管理集团,管辖陕甘宁青四省(区)24个机场,形成以西安机场为核心,银川、西宁机场为两翼,15个支线及6个通用机场为支撑的机场集群。集团围绕航空产业链,拓展价值链,业务覆盖机场运营、航空物流、民航工程等领域,成员企业21家,形成多元化、板块化协同发展格局。

根据2021年度企业发展需要,西部机场集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素质人才,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招聘职位:民航类、计算机类、电气/自动化类、土建类、安全类、能源动力类、经营/管理类、行政/文秘类、财务类、电子/通信类法律类、医学类

一、报名条件

1.普通高等院校2021年应届(含2020年毕业未就业)毕业生。

2.本科学历的,CET4成绩425/IELTS成绩5.5/TOEFL成绩75以上;硕士研究生学历的,CET6成绩425/IELTS成绩6.5/TOEFL成绩85以上。

3.诚信务实,勤奋敬业,团结合作,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

4.具备机场管制、机务维修、医师执照的,可适当放宽以上限制。

二、招聘专业及要求:

1.计算机类

需求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

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西安岗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西安、银川、西宁

2.电子/通信类

需求专业:通信工程(通导)、电子信息工程

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西安岗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西安、西宁、榆林、中卫

三、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

有意应聘者,请于即日起点击以下链接进行网上报名。http://zhaopin.westaport.com,报名时间截至2020年11月30日18:00整。

2.笔试

经简历筛选后,笔试通知将于2020年12月上旬在西部机场集团微信公众号(西部机场HR)公布,请应聘人员根据通知内容参加笔试。

3.面试

通过笔试者将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时间及相关要求将以电话/短信方式通知本人。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4.体检

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5录取

根据应聘人员笔试、面试成绩及综合表现择优录取,将通过电话通知被录取人员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

四、网上报名系统填报说明:

1.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谢绝邮件、电话等方式投递简历。

2.报名系统请使用PC端IE浏览器打开,同一时间系统登录人员可能较多,难以进入时请尝试“刷新”或等待后继续登录。

3.所有带“*”号选项均为必填项,其余项目如确实没有,可不予填写。

4.所有信息填写完毕点击“提交”后,系统将自动保存提交;在工作人员进行简历初审前,应聘人员可对提交的简历信息进行修改。

5.在校实习经历统一作为“工作/实习经历”填写,并应注明“在校实习”。

6.本次招聘每人只限应聘一个职位,应聘职位一经提交不得更改。

上述信息以西部机场集团微信公众号(西部机场HR)最新发布为准,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


上一条:广东省东莞市东城街道2021年公办中小学招聘街道聘任教师公告
下一条:陕西高校2021届毕业生财经管理营销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