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0年春季学期信息工程学院首批学生返校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


草长莺飞,学子归来。5月12日,我校迎来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党委书记付建成、校长邵必林,党委副书记栾高明、副校长李天佐等校领导来到返校第一线,在校门、宿舍、食堂、留观点等处现场察看,关心询问学生报到情况,了解相关服务举措,并慰问校园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从学校南大门开始,来自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各学院等工作人员,早早就来到校门口值守。大门口设置了学生返校通道,学校工作人员严格执行行李消毒、扫码核验、测量体温、手部消毒、更换新口罩等流程,引导学生按照指定的单向路线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园。同学们严格按照”一消二核三查四交五领”的返校流程要求,在各学院报到点办理报到手续,并领取了校领导亲手发放的“爱心健康包”。

“太想念学校了,终于回来啦!”返校同学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踏入校门口的那一刻,显得欣喜万分。

校党委书记付建成、校长邵必林与首批返校的毕业班同学亲切交流,他们向返校复学的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告诉同学们我校已经按照省教育厅和西安市的相关要求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学们在校可以安全安心的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返校后仍要重视加强个人防护,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身体健康。最后,校领导还了解了同学们毕业论文完成情况和就业状况,叮嘱同学们要利用在校的大好时光,认真做好毕业论文,交上满意答卷,并能早日找到好的工作。

学校领导向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各部门、各学院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要做好自我防护。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将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精准施策,落实好学生错峰返校实施方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和学生返校工作平安有序。

为确保首批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完成,学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和西安市人民政府要求,从细节入手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到实处。学校制定实施《陕西学前师范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年级学生分期分批返校工作手册》,从学生进校报到流程、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学生返校后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科学的准备。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保持防控力度,强化规范管理,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安全保障和贴心服务。

供稿:学生处   拟稿:陈晓锋   责任:史保怀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七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疫情期间召开学院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