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长安校区积学楼A401室召开处级领导班子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文明、学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二督导组等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建超主持。


会上,白建超通报了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情况。他从“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认真践行群众路线、努力保持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及措施。

随后,党总支书记白建超、院长薛鸿民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或提交书面对照检查材料,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方向及措施。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坦诚相见,听取意见的同志虚心接受、主动认领。


副校长文明在总结讲话中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信工院领导班子能够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和校党委的工作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六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问题查摆具体,相互批评深刻,整改措施可行,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他结合学校当前工作实际,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认清形势与任务。新班子、新使命;新挑战、新机遇;新作为、新贡献。二是做到四个过硬。不忘初心使命,确保政治过硬;加强学习,尽责担当,确保能力和作风过硬,学思用相结合,全面提升领导能力;凝心聚力,勇立潮头,团结协作,继往开来,共创辉煌,提升工作业绩;严守法规,廉洁自律,确保政治过硬。

薛鸿民在表态发言中对副校长文明、学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二督导组指导表示感谢。他谈到,今天的民主生活会,班子每位成员都能对照检查材料查摆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在今后工作中,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站位,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长期重要任务,把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巩固工作成效,切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后的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巩固成效的重要措施抓好抓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罢手、师生不认可不罢休,不断开创新时代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新气象。

会前,学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二督导组、联系校领导文明对我院处级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认真严格的审查把关,提出了客观的修改意见,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基础。

(撰稿:罗亚萍 审核:白建超、薛鸿民)


上一条:副校长文明参加信息工程学院所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筑梦未来 同信同行”2020级专升本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