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工院学生在 “深唐杯”大学生5G技术及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9日,“深唐杯”大学生5G技术及应用大赛落下帷幕。在本次比赛中,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学生侯昕妍、王欣怡、李凤婷组成的pioneer队,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刘炜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作品《基于多传感器的5G生态农业物联灯》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2020年“深唐杯”大学生5G技术及应用大赛陕西省二等奖。

“深唐杯”大学生5G技术及应用大赛由中国通信学会联合大唐网络有限公司和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共同开展,是以高校学生为主体,覆盖移动通信、大数据、物联网领域的学术与工程相结合的技术竞赛项目,旨在激发学生的创新热情,提升学生在5G技术领域的学习与实践能力,加强高校工程技术型人才培养,推进基于“新工科”专业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创新,加快5G相关技术成果的转化。

本次是我校学生首次参加通信技术行业竞赛,能在大赛中获得奖项是对信息工程学院教学成果的肯定,也增强了学生的专业学习积极性和自信心,对专业建设和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撰稿:侯昕妍   责任审核:黄薇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赴阎良区走访看望实习生
下一条:副校长文明为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