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深入企业开展见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科技节系列活动之企业参观学习活动如期举办,我院18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77名本科生前往西安浐灞生态区发展大厦点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点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公司高管刘伟辰经理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企业的各个部门,详细介绍部门及岗位的工作、管理模式,使同学们对企业的一线工作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和认识,收获颇丰。参观完毕,企业组织同学们进行座谈,介绍企业近年来的专业成果,针对计算机软件开发、游戏制作平台、VR视觉体验自主开发及游戏VR美术等专业领域展开讨论,并对专业相关运用能力与实践的结合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疑问进行详尽的解答。

企业参观体验不仅能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也能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我校一直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此次到企业参观活动,不仅为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实践平台,让学生对在校学习与实践项目相结合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也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学校的培养目标和培养方向起了很大的启发和指引作用,明确专业发展目标,为创建优良学风搭建平台。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参观,获取了很多知识,对本行业的发展有了深度的认识,相信通过在校的进一步学习,定会学有所成,成为社会及行业需要的高技能型人才。

(撰稿:李晓丹    审核:薛鸿民)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成功举办第一届“知网杯”大赛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科技讲座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