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陕西省计算机学科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6日,陕西省计算机教育学会第八届第四次会议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学术研讨会在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隆重召开。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50余所高校的计算机学科相关专家和老师,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薛鸿民、邓志龙、刘炜和韩丽娜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本届会议增选了包括刘炜老师在内的部分优秀教师为陕西省计算机教育学会理事会理事,为我省的计算机教育学会增加了新的血液,为我省的计算机教育持续发展壮大打好基础。

    西安财经大学校长方明教授在致辞中向各位代表表示欢迎,他结合学校概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西安财经大学大学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学会理事长西北大学耿国华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桂小林教授等10位专家,从信息化课程建设、专业实践与创新能力培养、产教融合体系构建等多方面做了专题学术报告。专家报告包含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热点问题,并结合创新创业教育和学科竞赛的课程改革新理念,对高校人才培养有重要的启示和借鉴作用,与会部分企业和出版社代表从“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教材建设”的角度作了主题发言。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各院校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通过优秀经验的分享交流,为进一步探索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加强科研合作、技术创新,推进我校改革计算机课程教学,一流课程打造和助力工科专业认证等方面提供了新想法,开拓了新思路。

(撰稿:邓志龙    审核:薛鸿民)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联合猿辅导教育开展就业宣讲及招聘工作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第三届“科技创新 筑梦成才”大学生科技节闭幕式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