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籍预警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籍管理和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籍预警及学籍处理工作的通知》(陕师院教函〔2021〕50号)文件要求,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2日在积学楼C2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籍预警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学工办主任及全体被学籍预警学生参加了会议。

学工办主任对被预警学生的学习成绩进行了通报,传达了预警内容及其重要性,明确了学校的学籍管理规定、毕业条件及学位授予条件。学院副院长从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不忘初心,好好学习。二是端正学习态度,分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三是树立崇高理想,做合格大学生。会后,被预警学生在个人学籍预警通知书上签字确认。

下一步,我院将本着“全员预警,重点约谈,实时跟踪”的原则,通过班会、一对一约谈、与学生家长通电话等方式实现全覆盖,形成家庭学校教育合力,有效开展分类帮扶,推进学籍预警,力促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 撰稿:张迪 审核:王强)


上一条: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党委第二轮第三巡察组巡察信息工程学院反馈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听我说党史》栏目活动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