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寻找初心、校准信仰。丰富学习载体,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0月19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观看红色电影《为国而歌》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为国而歌》以人民音乐家聂耳的成长及创作《义勇军进行曲》为主线,讲述一群心系祖国命运的青年用热血和音符鼓舞世人觉醒,激励前方战场战士浴血奋战的故事。电影生动的故事情节感染了观影的每一位师生,大家在光影的流动中感悟到共产党人初心与使命。观影结束,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现场党课,她说,多少年来,《义勇军进行曲》一直鼓舞着中华儿女。在战场上,在天安门,在学校里,在我们的心中,它都曾被无数次地唱响过。它带给我们勇气和希望,它鼓励着我们前进,前进。在每个中国人的心中,它永远是最伟大的歌曲,是精神的力量!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珍惜革命烈士用鲜血换来的幸福生活,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本色,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习革命烈士的高尚情操,要有家国情怀,要不断进取,锐意创新,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不忘初心!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学生党员们表示要更加勤奋学习,砥砺信仰,新时代,每个人都是一个音符,当独奏变成合唱,回声将绕梁不绝;每一个人都是一颗火种,当星星之火齐聚,希望便生生不息。教师党员则表示要立足岗位谈初心,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决胜阶段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扛起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为我校评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 撰稿:景艳   责任审核:薛晓娟)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读书研讨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学习研讨会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