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学院简介

信息工程学院,原名为计算机与电子信息系(由1995年成立的计算机科学系和1978年成立的物理系于2014年7月合并而成)。

学院拥有校级重点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校级重点扶持学科“网络空间安全”、陕西省青少年科学素养教育研究中心、教育部-乐高“创新人才培养计划”教师培养基地;现设有数字媒体技术、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3个本科专业;建有17个专业实验实训室。

学院拥有一支结构合理、教学严谨、富有朝气的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工57人,专任教师43人,其中教授6,副高级职称17,中级职称18,博士13,硕士27,“双师双能型”教师21人。承担全校计算机基础和大学物理公共课教学任务,承担陕西省信息技术(初高中)骨干教师研修和高中物理骨干教师培训任务、教育部—乐高“创新人才培养计划”教师培训项目。

服务面向:服务我省教育行业,尤其是学前教育行业的相关产业。如校园数字媒体应用、智慧校园、教育数据分析等行业。

办学特色定位:打造“+学前”特色,围绕教育行业,尤其学前教育行业,服务教育行业的IT应用型人才。

人才培养定位:围绕服务教育行业,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品德优、基础实、能力强、素质高和具有一定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发展目标定位:建立一个围绕服务教育行业的新工科计算机专业群,建成省内同类院校中新工科特色鲜明、教育教学质量高的新型理工科学院。

专业建设理念:以学生为中心,OBE理念为导向,持续改进为抓手,专业认证为目标。

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产学教研融合,分段递进式全程实践教学。

(内容及统计数字截至2023年3月)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