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党群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是在学校党委直接领导下的基层党组织,下设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

1、教工党支部

教工党支部是党在高校的基层党组织,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任务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体现,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保持和巩固党的先进性的基础。

教工党支部分为三个支部,它们紧紧围绕学校和本院的发展目标和中心任务,优化组织设置,创新活动形式,提高党员素质和能力,创造性地研究解决党支部建设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切实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努力完成学校和本院的各项工作任务。

2、学生党支部

学生党支部是在院党委直接领导下的基层党组织,是党在高校的基层组织中的一个战斗堡垒,向学生传授党的基础知识,使学生更多地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大课堂,是培养吸收(发展)学生中优秀分子的基地。

学生党支部分为两个支部,它们的工作目标:认真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和执行党中央﹑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议。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学生中优秀分子的积极性﹑创造性。团结﹑组织党内外同学努力完成上级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按照“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组织发展原则,积极培养和发展条件成熟的学生入党。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