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为了铭记历史、致敬英雄,传承和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2020年11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副校长文明以普通教师党员的身份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全体师生党员一起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

电影《金刚川》以19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为背景,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为了在指定时间内通过金刚川,冒着敌人枪林弹雨,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中被损毁木桥的真实故事,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

观影中,党员们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不少同志被影片中的情节感动落泪。此次主题党日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弘扬和传承抗美援朝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担当使命。

(撰稿:王春娟   审核:白建超)


上一条:副校长文明为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