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有关《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好党的组织生活制度,2023年3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党支部、公共基础教研室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分别由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数字媒体技术系党支部会议在积学楼A401会议室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实现了支部党员教师的交流和学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在思想、学习、教学、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促进工作落实。

公共基础教研室党支部会议在积学楼A40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宣传委员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全体教师党员结合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收获以及个人实际工作情况,谈认识、谈体会,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客观公正、直言不讳;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

学生党支部会议在积学楼A3多媒体教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带领学生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最后,支部党员针对2022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帮助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师生党员对照党章,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整理整改思路;党员自评和互评工作也达到了红脸发汗的程度,认识深刻,会议效果显著。大家都表示一定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高政治站位,不断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凝心聚力,切实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项重点工作。

(撰稿:石少敏 责任审核:白建超)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课
下一条:副校长文明参加2022年度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