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系列党课之《践行青年使命 争做时代新青年》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严格执行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相关规定,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选拔及培养工作,2023年11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薇在积学楼A204,为信息工程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践行青年使命 争做时代新青年》主题党课。

党课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

一、坚定信念,践行使命,谱写青春华章。通过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的感人事例,强调青年应加强自身教育,树立正确世界观,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的言行,坚持正确的方向,了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以坚定的信念和勇气积极应对挑战,为实现国家繁荣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成长升华,不忘初心,练就看家本领。学党章,用党章武装头脑,强化宗旨意识,了解党员权利和义务,用党的厚重文化浸润思想与生活,补充素质短板、强能力弱项,不断提升实践能力,练就看家本领;

三、感悟思想伟力,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从理论学习和实践行动方面全面提升自己综合实力,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党课在最后强调,在校园生活中要做到乐观积极,团结同学,共同进步;发挥模范作用,加强学习,以学促干;深入思考,反思凝练,不断提升。

(撰稿人:傅瑜  审核:白建超)




上一条:如何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公共基础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做时代新青年—数字媒体技术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