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转发关于对“2019 陕师院最美教师”评选结果进行公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04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按照《关于开展“2019 陕师院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陕师院师〔2019〕3 号)精神,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2019 陕师院最美教师”评选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评选等程序,拟确定 16 名教师入围“2019 陕师院最美教师”候选人。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接受师生监督。

    一、公示时间:2019 年 9 月 4 日至 9 月 8 日。

    二、按照《关于开展“2019 陕师院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评选要求,接受师生监督。

    三、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教师发展中心反映。部门反映情况的,请出具正式函件并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的须署实名。

    联系人:张敏 郑峰 办公电话:029-81530332

    邮 箱:ssyjsfzzx@163.com

    办公地点:行政办公楼 506 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

    附件:“2019 陕师院最美教师”候选名单

教师发展中心

2019 年 9 月 4 日


上一条: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分会”及“优秀工会干部”的决定
下一条:转发关于评选2018年度先进分会及优秀工会干部的通知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