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工园地>>学工动态>>正文
副校长文明参加信息工程学院所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副校长文明于2020年9月29日下午走进所联系的班级2018级物联网工程技术本科班,参加了以“我的未来”为主题的班会,参加本次班会的还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辅导员。

主题班会分为建设良好学风、未来职业规划等二个部分。班会开始,在学习,创新创业、科技比赛等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现场交流,生动活泼的交流赢得了一片掌声笑声,把班会气氛推向了高潮,使大家受益匪浅。

班会过程中,副校长文明不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并就“考研与就业如何抉择”这一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副校长文明指出,本次班会生动有趣,带给他很多感触,结合他自己的人生经历,他强调,第一,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在就业和深造的选择上要结合自身情况作出决定。第二,要明确目标,注重专业技能培养,做新时代的应用型大学生。第三,要敢于迎接挑战,开发自己的创造性思维。

副校长文明亲切的嘱咐全班同学,有任何学习、生活上的困难都可以第一时间联系他,他还对班级下一步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

本次主题班会进一步拉近了学生和校领导之间的距离,推进了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的落实,体现了我校以学生为本的学生工作理念。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迎中秋 庆国庆”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筑梦未来 同信同行”2020级专升本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