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学工园地>>学工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春色长安·志愿行”劳动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以及《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关于落实新时代劳动教育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陕师院综[2021]46号)文件要求,推动“三全育人”成效,在2023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联合学生会组织策划,于419日下午开展了“春色长安·志愿行”劳动服务活动,组织同学们前往长安区樊川公园进行卫生清洁和环保知识宣传。

活动中,同学们面带笑容,干劲十足,相互合作认真清理园内垃圾。同时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对游园行人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教育,并积极向大家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呼吁大家进行垃圾分类投放。

此次活动不仅引导了我院学生做新时代文明之风的倡导者和传播者,以实际行动展现出优秀的精神风貌。同时,此次活动也是我院引导学生以德育铸魂,智育启真,体育强体,美育浸润,劳育力行“五育融合”育人举措的重要体现。

 

    (撰稿:李倩    审核:黄薇)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心理调适座谈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