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深圳广成教育集团到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实习专场报告
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深圳广成教育集团来我校给学生做了一场精彩报告。报告围绕着深圳幼儿教育的大环境,以实习和就业为主题,全面介绍了深圳实习就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的情况,给同学们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

    刘老师首先从深圳城市特点、幼儿教育大氛围和就业环境等方面介绍了深圳的优势,鼓励同学们走出家门,奔赴特区参加教育实习。接着给同学们介绍了广成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了解到广成教育集团的日常管理、开展的在职培训和能够提供的职业发展平台。最后用大量的图片向同学们展示了和集团合作的多家幼儿教育机构的环境和师资情况,希望实习同学可以到这些幼儿教育机构中开展教育实习工作。

 

    此次报告不仅拓展了大家视野,同时让同学们更新了理念,对全国幼儿教育行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也为同学们开辟了新的实习通道和发展空间。同学们对去深圳参加教育实习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开始着手制定自己的实习计划和职业规划,为顺利地完成教育实习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赵勃   审核:杨丽军)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实习前专项测试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