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考编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院2023届考研考编毕业生明确目标,掌握相关备考技巧,了解更多考研考编信息,我院于202268日晚1900 在积学楼a404举办2023届考研考编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18级考研考编成功的黄若兰、温丹丹、蒋嘉三个同学做经验分享。同时参会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学工办主任、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3届考研考编同学。

会上,王强副院长对三位考研考编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的肯定和深深祝贺,接下来深入分析了未来的考研形式,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随后,考编成功的温丹丹同学为大家简单介绍了招聘相关信息,以及考试流程。考研成功的黄若兰同学通过择校、学习时间规划、备考心态等几个方面做了分享。蒋嘉同学主要是从推荐用书、名师网课、专业课等方面做了分享。最后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的提出心中疑问,师姐们采取了各个击破的原则,有针对性的解决了同学们的问题。

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精神饱满。不仅给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指引了方向,为以后考研考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张迪   审核:白建超  黄薇

 


上一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路宏敏教授做客我校“神禾大讲堂”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佰钧成技术公司举办实习宣讲会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