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公共课《计算机基础A》上机练习操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


各位2020级本科生:

    本学期公共课《计算机基础A》的考核采用无纸化上机考试方式,现将上机练习操作的具体使用说明通知如下,请各位同学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熟悉考试系统使用方法。

学生无纸化测评系统使用说明

    学生端:

    考前环境检测:

    1. 请主动关闭防火墙;关闭所有杀毒类、安全类软件。

    2. 浏览器正常 网络正常。

    3. 答题环境正常(和考试科目相关,环境不符合环境检测会报错)。

    备注:1)大学计算机基础要求:office2016版,且安装word Excel ppt

    系统访问说明:

    1. 使用IE浏览器,右键管理员身份打开,输入服务器访问地址【http://202.117.192.195/jsjwzh】

    【备注:(IE不能正常使用,可以使用360安全浏览器)】

    2. 点击“手工安装”,下载插件,进行安装;【关闭所有浏览器,再进行插件安装,正常情况下仅第一次使用需要安装】

    3. 登录系统,选择科目,输入学号,确认信息无误,按照向导进入考试。

    4. 作答过程中系统提供了单题评分,考生文件夹等功能;作答完成后,点击交卷退出/退出练习,出现评分信息即完成一次练习过程。

   教师端:

    当前题库和名单已经导入,目前挂载了8套试题,设置的练习模式。教师可使用学生备用账号:BY001-BY020登陆学生端查看具体试题。

    老师想了解学生练习情况,可以远程服务器,点击“考后管理-练习记录查看”进行具体成绩等信息的查看,也支持练习成绩的导出查看。

计算机公共教研部

2020.12.17


上一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信息工程学院公共课补考安排
下一条:中共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委员会第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结束工作公告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