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网站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陕西赛区比赛中崭露头角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


    为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第十届蓝桥杯大赛陕西赛区比赛于2019年3月24日在西安邮电大学及西京学院赛点隆重举行。第十届蓝桥杯大赛共有超过1200余所院校、6万多名学子报名参赛,陕西赛区的比赛吸引了包括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邮电大学及陕西科技大学等众多高校积极参与,是目前国内参与度最高的IT类科技竞赛之一。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积极安排指导教师组织和指导学生参加大赛。经过院内选拔赛等环节,最终推选了物联网工程及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4名学生参加本届“Java软件开发B组”及“C/C++程序设计B组”的大赛。最终2017级物联网工程本科班的尹煜同学获得“Java软件开发B组”陕西赛区三等奖。

    信息工程学院的“物联网工程”和“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属于我校新建普通本科专业,前者于2017年开始招生,后者于2015年开始招生。为了积极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提高应用型工科专业学生的扎实基本功和就业竞争力,学院多方渠道拓展学生参与课外竞赛的平台,本次参加的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是我校首次参赛,能在强手如林的兄弟院校选手同台竞争中崭露头角,极大地激励了学生的自信心,同时对新建工科专业多渠道的人才培养体系探索也具有重要的意义。

    比赛详见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官网链接http://dasai.lanqiao.cn/pages/dasai/news_detail.html?id=1736

(撰稿:董洋怡  审核:黄薇)


上一条:信工院学子在第六届“发现杯”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博彦杯”第二届数字媒体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