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师资队伍>>教学团队>>正文
《数字媒体技术》数字信息化实践教学团队
发布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


《数字媒体技术》数字信息化实践教学团队是在多年教学改革与实践中形成的专业教学团队。本团队建始于2019年,由几位数字媒体相关专业教师组成的教学团队,随着专业建设深入发展和完善,现已形成数字媒体动画方向和后台数据库与程序设计信息化方向的专业教师团队。它肩负着我校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影视动画类课程、软件设计类课程的教学任务,同时不断开展了影视动画、3D建模的校企合作项目。

我们一直坚持校企共建团队,教师队伍“双师”特色鲜明,综合素质高、教学能力强、结构梯队合理,示范作用明显。

1、团队所在专业简况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自2015年招收本科生以来,在专业方面取得长足的进展。本专业学习将文本、图形、图像、音频、视频等数字媒体信息,经过计算机的获取、操作、编辑、存储等综合处理后,以单独或合成的形式表现来的技术和方法。影视动画技术法、影视动画制作的基本训练,使学生掌握动画设计、动画编导、数据库应用与管理、程序设计等基本能力。

2、团队构成简况

团队成员为工作在一线的教师或企业项目负责人,具有丰富的教学及实际研发经验。年龄、职称及学历结构合理,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3人,讲师2人,高级工程师2人。其中“双师”比例达到75%。团队成员近80%为985、211高校的研究生以上学历,博士学历达到37.5%。团队多数教师均主持或参与过以往课程改革项目及省、部级以上的课题,具有丰富的经验。

教学团队成员公开发表各类论文50余篇,其中SCI、EI、核心论文20余篇。编写教材10余本。指导学生参加省部级以上技能竞赛多次获奖。立项并验收通过校级教学项目5项,专业核心课程改革10门,承担校级科研课题4项。兼职教师均有长期从事影视与动画领域的工作经历,也是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校企合作基地的技术负责人,且具有高水准的专业技术水平,并在全国影视与动画行业中有一定的影响力。



下一条:《物联网工程》专业实践课程教学团队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