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积学楼A202党员工作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陕西省省委书记赵一德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党员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2023年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的通知。

院党委书记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认真安排主题教育学习,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学习纪律,采用多样形式开展主题学习;各支部建立好台账,坚持边学习、边整改;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结合专业特点创新党建工作,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最后,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结合学习进行交流发言。


(撰稿:傅瑜 审核:白建超)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第三期​“强国复兴有我 创优争先我能”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课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