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第三期​“强国复兴有我 创优争先我能”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教育、管理、监督、服务相结合,不断增强党员教育管理针对性和有效性,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提升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三期“强国复兴有我 创优争先我能”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于2023年5月7日在积学楼A401、A204两个会场并行开展。答辩会评委组包括院党委副书记、院副处级组织员、辅导员、培养联系人代表及支部委员会委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观摩学习。

我院严把党员质量关,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最终选拔出27位申请答辩的学生参加答辩。他们通过视频展示、PPT汇报,更加清晰全面地展示了个人德、能、才、绩、不足和努力方向。

院党委副书记对本次答辩会做点评,她表示: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的目标是选拔优秀的同学,作为发展对象进入下一阶段培养,是党组织保证党员先进性的重要环节;它更是引导参与者认真审视个人成长,发现优势与短板,为下阶段的成长提供更好的指导的有益环节。希望大家认真思考:你将如何为成为合格的党员?你将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三期“强国复兴有我 创优争先我能”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表现、入党动机、理论学习、实践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进一步保证了党员队伍的质量,也促使同学们明白“回头看”是“向远方”的最重要环节之一,同时也为在场观摩的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成长指南。

  ( 撰稿:傅瑜 审核:白建超)


上一条:大学生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讲座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