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访企拓岗在行动】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及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联合陕西前景英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在积学楼A202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并在积学楼四教阶2开展专场招聘会。

座谈会上,陕西前景英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田璐经理、樊乐经理就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公司运营情况及企业用人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也提出愿意配合学院就业育人目标,积极开拓就业岗位,扩大人才输送范围。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向公司详细介绍了学院育人理念、人才培养方案、学生专业及结构等。最后,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发展路径和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加强就业政策宣讲,拓宽合作领域,为更好的推动我院学生就业做好准备。

访企拓岗行动搭建了校企合作平台,有利于构建产学研紧密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拓宽学生就业途径,进一步夯实学院2023年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根基。

座谈会前,我院联合陕西前景英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开展了就业宣讲,公司运营经理白冰向与会同学介绍了公司运营模式、工作环境、晋升空间及薪资待遇做了详细介绍,现场收取了学生求职简历,其他招聘工作有序进行。

 

撰稿:傅瑜  责任审核:薛鸿民)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陕西赛区比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访企拓岗在行动】信息工程学院走访粤嵌科技促就业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