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今天是: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版首页>>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陕西赛区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


202348日,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成功举办。来自全国1600多所高校的16.5万名选手顺利完成了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Web应用开发等专业学科竞赛科目的比赛全国参赛院校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知名高校,陕西赛区的参赛院校包括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及西安邮电大学等众多高水平院校该项赛事是目前国内参与人数计算机专业学科竞赛之一。



2023423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的比赛结果刚刚揭晓,详见比赛官方网址https://dasai.lanqiao.cn/notices/1447/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共有5名学生获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学号

班级

参赛项目

获奖等级

1

龙圣楠

2020137028

2020级物联网工程本科班

C/C++程序设计大学 B 组

省赛二等奖

2

张钰杰

2020137021

2020级物联网工程本科班

Java 软件开发大学 B 组

省赛二等奖

3

欧阳威

2020137004

2020级物联网工程本科班

C/C++程序设计大学 B 组

省赛三等奖

4

吴明哲

2020109065

2020级数字媒体技术本科2班

Web 应用开发大学组

省赛三等奖

5

马鑫东

2019130035

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班

Web 应用开发大学组

省赛三等奖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对本项赛事高度重视,已连续5年选派学生参加此项赛事。本次比赛从去年11月份开始就委派指导教师积极动员学生参赛,并在12月份进行了校内选拔赛,同时积极进行备赛指导。今年是疫情后全面恢复正常校园生活秩序后的第一个比赛年份,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省赛共在全国高校设置软件类线下集中比赛赛点724个,我校学生集中在西安邮电大学考点进行比赛。学生们通过前期选拔赛、各类模拟赛、练习系统训练及正式比赛等环节将自身的编程能力得到了充分地提升和锻炼,同时积累了参加高水平专业学科竞赛的实战经验,提高了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知识综合运用水平也将信息工程学院的“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人才培养理念落到了实处,对新工科专业建设改革及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董洋溢   责任审核:薛鸿民)

 

 


上一条:职业规划,点亮未来
下一条:【访企拓岗在行动】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及专场招聘会

关闭

    联系方式

    CONTACT US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2号教学楼D213室(710100)

    电话:029-81530131

    邮箱:computerjsjx@163.com

    相关链接

    RELATED LINKS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人数: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